close

今天我跟直子翹課了
因為直子20號就要回日本了
我們留在NZ的時間已經不多
所以要把握時間把奧克蘭玩遍
就這樣我們計畫了一天的行程

上午10點在skytower附近的公車站牌碰面
我又遲到了....ooxx (我把在台灣的壞習慣帶來了)
還好沒有遲到很久
今天超冷的,吼~
現在明明是NZ的夏天ㄟ,怎麼我竟然冷的發抖
博物館還蠻大的,我和直子花了快三個小時看完所有的東西
從紐西蘭的歷史、風土文物、到二次大戰的武器、飛機、外來物品...什麼都有
我還看到一件明朝的龍袍呢

逛完博物館,我和直子回到市區去吃午餐
直子說來到紐西蘭那麼久都沒吃過麥當勞
所以我們就去吃麥當勞囉~
在NZ,burgerking到處都是,麥當勞和肯德基算少的
剛好和台灣不一樣

吃過麥當勞
我們往one tree hill 出發
搭了半個多小時的公車到站,然後我們要從山下走到山上
奇怪的是我們聽碧茹說只要20分鐘就可以到
上山時我和直子竟然走了二個多小時@@
嗚~我們走錯路了嗎?

上山的過程中很有趣
看到可愛的被剃光毛的羊還有蹦蹦跳的野兔
也非常的驚險刺激
我們挑到一個不好走的山路
我還一度差點從半路摔到山下,差點把直子嚇壞了
還好下山很順利,一下子就到車站了
不過回市區剛好碰到下班時間在大塞車
所以搭了一個小時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