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就看到Coromandal 的風景照片
那時就覺得超漂亮的,還有騎馬的行程可以選擇
偏偏我一直錯過這個行程

來紐西蘭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去騎馬
可能是我武俠小說看太多了
很期待那種可以騎馬奔馳的快感,超有fu的

之前Aaron本來是要帶我去北區騎的,卻因為太晚訂位都已經滿了
所以想碰運氣往西區去找騎馬的地方又都沒找到,害我好失望
去Rotorua應該也是有機會去騎馬的
但是沒有其他人想騎,一個人騎很無聊,加上他們的費用又比較貴
所以那時就沒去騎馬,跑去玩小雪橇了

沒想到…機會來了
GEOS的Maggie告訴我他們學校的旅行團20-21有這個行程
哇!!!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可以去騎馬,又可以補我去南島前的空檔
真是太完美了,趕緊去報名
因為直子要回日本了,可英則因為她要交學費沒錢去玩
所以我要一個人去參加別的學校的陌生旅行團
哈~我的膽子就是這樣訓練起來的!!!

直子陪著我去到報名的地方,是9F No 155 Queen st
我想那個地方應該是個旅行社吧
去到樓下一看,發現竟然是Dominion,我以為我走錯地方了
正在打電話跟Maggie確認的時候,有位先生看到我手上拿的他們的DM
他主動跟我們說,他就是負責人,是這裡沒錯,所以我們搭著電梯上了9樓
原來他們的辦公室就在Dominion教室的外面
再去交旅費的時候,看到教室裡有人走出來,那個人竟然是去Rotorua時認識的Alan
奧克蘭也真是太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