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在這邊打算要用英文名字打天下說
結果碰到那位巴西女生說我的中文名字很容易念,堅持叫我中文名
加上我的morning class 有一個同學就是用我打算用的英文名
(奇怪,我每字要用的名字就變市場名)
還有學校老師手上的資料都是護照上的中文名
就這樣…我還是要用中文名打天下了
同學們都很厲害,真的都有記起來ㄟ

今天吃完晚餐
和烘媽跟瑞士來的之前住這裡的學生討論到名字這個學問
哇~還真的是說不完ㄌㄟ
講了許多他們家族取名字的原因過程,有好多故事
他們家的名字都很不一樣ㄟ,都是之前我沒聽過的
烘媽叫Natalie,兩個女兒叫Molly和 Tess,一隻狗叫Taffy, 兩隻貓叫 Hartley和Licorice
我一來就要記好多名字說
同學、老師的名字更慘,要記得更多
之前卡卡教我的技巧我怎麼好像都沒學到@@
這幾天我都會請日本和韓國同學寫下他們的中文名字寫法加強記憶
我想要記多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