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一星期的課囉~
時間過的真快
在這邊認識了許多來自各國的朋友
大家都很努力的再用英文互相溝通
對目前的我來說都還很新鮮很有趣
唯一較可惜的是要記大家的名字好辛苦ㄚ
可能是年紀大了吧,我問了人家名字馬上就忘光光><

這邊讓我覺得比較熟悉的、最常去逛、也是最熱鬧的街就是queen st
不過聽Sammi、Elane他們說,紐西蘭也只有那條街比較好逛
他們來了2-3個月,都覺得這邊很無聊,很想台灣
我說我現在很難想像他們的心情,其實我很想再多待一些時間
他們說過一陣子你就知道了…………

今天下課後和可音、恩遧準備去逛 queen st
可音、恩遧都是韓國人
就碰到了2位南非來的同學開車經過
很熱情的說要載我們過去那條街

因為恩遧太紅了,大家都認識,呵~
後來Obaid提議到海邊去逛逛
我們朝那個方向去到一半
後來因為擔心回家太遠所以還是折回來約下次再去了

這兩位南非人很有趣,還蠻活潑的
就是他們的英文發音有時候讓我很難聽出來他們要表達的
加上韓國人的發音,跟我所習慣的又有一些不一樣
所以在他們車上還真是要把耳朵伸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