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已經快把思考致勝這本書 K完了
可見我有多閒,呵呵~
我還是一邊睡看一邊看的ㄌㄟ
是本不錯的書
接下來要多看幾次把這本書融會貫通
然後挑一些佳句讓自己多看幾次
這次過來行李中佔最重的部份就是我所帶來的這幾本書了
一定要物盡其用ㄚ

連續2天晚上都跟烘媽到他們親戚家去做客
其實我還是都聽不大懂ㄋㄟ
只聽的懂一些關鍵字
就只好負責笑、負責跟那邊的小孩和貓咪玩
我一定要好好加強我的生活會話啦

有件很巧的事
就是烘媽的車號竟然跟數字公司名字一樣ㄟ
我今天還特別用破英文跟烘媽解釋了一下
還真的有點小巧吧~

在香港機場時就有聽到Aaron說
有個女生Maggie跟我一樣要趁耶誕假期去旅行
所以我馬上把她加入msn了
今天再跟David問到她的手機號碼
馬上就跟她聯絡了
明天開課,我們約下課後見面
在異地交到一個新朋友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