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飛飛,再花了11 小時,我飛到囉~
雄獅幫我選的是前面的位子,所以我的腳有足夠的空間可以伸長
右邊的坐的是2個韓國人,語言不通所以沒去理他
左邊隔走道坐的是2個歐巴桑,一直講話
加上前面是空姐們準備餐點的地方,離洗手間又近,人來人往的,害我都沒辦法好好睡
一路要自己把眼睛閉上,希望可以讓自己趕快睡著卻天不從人願,這段時間只能用頭昏腦脹來形容

在Auckland上午8點半總算飛到了(台灣凌晨三點半,比台灣快五小時)
下了飛機過了海關
海關給我出了好多問題,都是自己英文太破了,花了一些時間溝通,還好還是順利通過可以出關了
到了要去領行李的時候,地勤過來跟我說我的行李沒趕上我原本這班飛機,
會在下一班飛機給我送來…
哇哩ㄌㄟ,竟然讓我遇到這種事,他們說會再幫我把行李送到我的homestay@@

後來因為時間還早,烘媽家要到下午4 點才會有人在
所以Aaron 和他的朋友帶著我四處晃晃,去山上看風景,去天鵝湖看天鵝
他們這幾位紐西蘭移民真的很熱心,有求必應
只是我搭飛機搭太久沒有好好睡,一直都覺得神智不清

挨到4點到了烘媽家,我用我的破英文跟她閒聊了一下
他們家有網路也有提供電腦可以上網
只是我已經帶了 epc 了,還是想要用自己的電腦
我本想把網路拔下來插我的 epc的
可是怎麼都拔不下來,用我的電腦就沒辦法上網了
應該是網路線插頭掛了
再找機會問問看哪裡可以變個網路線

他們家的貓咪和狗狗都很友善,2個女兒也都很可愛
到了6 點多我的行李終於到了,真是感動ㄟ
紐西蘭的新生活
相信這會是一個好的開始
我會好好把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