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狀況外的一講
從老師到各位學長們
大家都落東落西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晚上要去唱歌的關係,太興奮了
好像每個人都有一些小狀況

我今天上半講竟然把標題新聞的台詞落了一大段
如果以前我應該會內咎到底吧
但今天我卻放的很輕鬆
第二場照樣上去做標題新聞
所以說犯錯沒關係,錯了就錯了無法改變事實,下次做好就好了

下半講我要負責出即席短講的題目
老師給了我一張題目單
很多其實都還蠻不好講的
我出題都出的好心虛
但學員們全都很厲害都可以講得很好
真是太厲害了
老師說只要抓到一個技巧
就是題目的關鍵字,再回想曾經發生過的有關場景
就可以把畫面和意涵給說出來
這個...還是要練練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