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紐西蘭好一些天
除了吃東西外,一直都沒有特別花什麼錢
因為這裡什麼都好貴ㄚ,
吃一餐平均要台幣100多塊,買罐飲料平均要50-60塊
所以都不敢亂花錢

一直到這幾天跟可英喝完咖啡逛到一家二手服飾店
就…開買了
因為帶來的外套都太薄了
雖然這裡已經是夏天,早晚還是會覺得很冷(不愧是一天有四季)
所以決定買一件厚一點點的外套(嗚~我在台灣的外套已經夠多了說)
剛好看到這家二手服飾店,衣服看起來都還不錯
就買了一件外套和一件牛仔褲
本來只想買外套的
但可英看上一件LEE的牛仔褲,她卻沒辦法穿
我一試ok,就這樣買下來了
外套300多 + 牛仔褲700多
隔天去逛維多利亞公園市場,買了這裡的特產翡翠項鍊大概1500
小敗小敗….哈

其實這裡似乎沒什麼好買的
雖然說護唇膏和綿羊油是這裡的名產
我試用過了,卻覺得似乎沒有台灣的好用ㄟ
但蘿波青菜各有人愛,買一大堆的大有人在
找個時間再去這裡的名產店『萬客隆』去看看還有什麼名產好了
聽說這家店是台灣人開的,什麼東西都有
等我要回台灣時再去挖寶看看能幫大家帶什麼禮品回去囉~

話說回來
紐西蘭的牛奶還真的很便宜
多便宜呢?
換算起來可是比牛奶還便宜喔!!!
而且又濃又醇又香又好喝
每天早上我都會喝滿兩大杯牛奶才去上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