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來這邊沒多久
竟然就碰到這邊的大考了
舊生們似乎都還蠻緊張的,因為關乎他們升級與否
我倒是老神在在
因為我在這邊待的時間不長,考試成績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
而且現在我在的班級是Intermediate,對我來講已經有點難度了
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厲害,讀的很快,聽的很清楚
跟他們在一班讓我覺得有一些壓力
所以我還不想升級ㄟ…就隨緣吧!!!

我這兩天都有去學校的learning centre參加早晨的會話課
我覺得還不錯ㄟ
因為老師的發音真的太讚了
最近我的耳朵一直被某些同學們的發音荼毒
同學說:Do you ugly with me?
我說:ugly?why  ugly?
同學說:ugly 、 disugly
我:???

他用寫的給我看:竟然是agree  disagree
我好傻眼ㄚ…也差太多了吧
為了可以聽悅耳的英文,我想我會持續去參加的
今天有學校的問卷調查來問我來這邊上課的感想
有什麼還想要加強的?
我說我覺得自己lisining要加強,reading要加強,conversation要加強…
哇哩ㄌㄟ,我什麼都要加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