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用上課
我們上星期就訂下了朱銘美術館一日遊的行程
之前就有聽去過的同事說很值得一去,所以非常的期待
昨天史坦利學長打電話來確認集合地點
我隨口問了一下會有多少人參加
史坦利:20多位...
好多人ㄚ !!!學長的號召力超強!!!!!

上午11點,我們在捷運劍潭站集合
還真的有20多個人ㄟ,開了五輛車
現在交朋友都是要以『打』為單位ㄟ,這次有兩打朋友

今天天氣超好的,出了個大太陽
據說都是史坦利學長的功效,由他舉辦都不會下雨,可以進行一整天行程
另外有某位朋友每次辦都下雨,就會草草結束
差很大...

我們先往午餐地點煙燻小棧之德國豬腳出發
走著山路彎彎曲曲,實在很不好認路
史坦利學長有做過功課的,所以大家只要跟著就好啦
到了煙燻小棧,我們坐了兩大桌
吃完飯大家自我介紹
發現史坦利學長的朋友們來自各行各業,範圍真廣ㄟ

IMG_2963.JPG

然後我們去了白沙灣,玩了沙子
聽威廉學長說他參加了相親銀行(哇~真的有人去ㄟ)
據說一年的年費36000,可以認識五個女生(超級貴的)
可惜我大學的好友已經介紹給另外一位學長了...

當我們抵達我們的重點行程朱銘美術館時已經四點20分了
要買票時,小姐說今天只有開到五點
啥米?來不及看了
所以大家就在附近逛一逛,拍拍照了~.~

晚上我們到了陽明山的『屋頂上』吃晚餐
這家餐廳我是第一次來
整個的設計很有特色,很有國外的味道
IMG_2977.JPG

我們20幾個人坐一間大包廂,超有FU的
這家的餐點也很好吃,每一道菜我都好喜歡喔
有機會的話還可以再來一次

今天認識的這些朋友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其中有一群人是史坦利學長英文讀書會的成員
加上我原來認識的這些學長們
大家的英文都好強喔
隨便問Toeic的分數,都是800多900多
對我來說已經是神的領域了
他們還持續不斷的精進自己,真的好厲害
激勵我,要認真把英文學好
我看要找個時間來去問問補習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