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第二講了
這一講我竟然是最晚到的@@
真是的...我是leaderㄟ,好慚愧
大家都好認真ㄚ~
下一次我一定要提早到...

今天是情人節
我和詩倩超有默契的,都準備了40顆的巧克力要和大家分享
難得上課碰到情人節
小小給他慶祝一下囉~

這次上課最大的收穫是在我演練時
因為想太多了,提出如果我這樣做,人家會不會....想?
月華老師就說,我這樣想是預設立場
讓我突然驚覺:真是的是這樣ㄟ
是不是我的思考模式就是因為這樣而侷限住了呢?

接下來我要做的是提醒自己要保持開放的心胸
去思考每件事的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