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忙的,一直手忙腳亂,加上昨天值到10:04分才回家
老實說還真的還蠻累人的
但是一早我還是努力的爬起來準備下午的課程
很期待跟全新的老師、學長、學員碰面
這次上課的地點在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對我來說方便許多,騎機車就可以了,哈~

中午12點我到了台大集思會議中心
全易老師、瑋琪學長、榮達學長都已經到了
大家把握時間初步互相認識了解
接下來大家陸續到齊,就開始進行任務分配以及上課內容的演練
在演練過程中發現自己還蠻心虛的
因為自己沒有在事前都先準備完整,加上自己又沒有隨機應變的本事
其實有那麼一點點點點的小挫折
怎麼會這樣呢?
我一定要克服它...

很快的就到了學員們的進場時間,開始了我們這一梯次的課程
這班有兩位講師
除了全易老師之外,還有另一位月華老師,外加我們七位學長
看起來這一班的陣仗比我們之前0909那班大多了呢
老師的帶法,學長們互動的模式也都不一樣
看來我必須加快腳步調整自己了

這一次記名字的部份
不知道是自己太累無法專注還是怎樣
本來以為已經記住的卻又都忘記了,真是令人傷心
另外還有比較慚愧的一點是...
到課程結束,需要學長們互相回饋的時候
我竟然都找不到回饋的點

是我年紀大了嗎?
下次上課前一天我一定要早早休息
沒實力,至少還可以有體力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還有下次是我當leader
我一定要好好準備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