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醞釀了已久的青鳥專案,今天輪到我值機了
下午五點進行過值機前的訓練後,就開始就值機位置
整晚我總共接到了4通電話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是一位聲音聽起來還很年輕的女士打來的
她想找的是收銀員的工作
她說她已經快50歲了,半年前被公司資遣,到現在一直都找不到工作
也因為不會上網,所以平常都只能看報紙找工作

我很快的協助她找到幾個收銀員的職缺
並提供聯絡的電話給她
她一直跟我說謝謝,還說我們的服務真的很好,很有耐心
還想跟我問我的姓名
害我很不好意思,跟她說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請她不用客氣
只要他撥電話進來我們都會這樣幫他服務
真的很開心可以幫助到她
希望她能順利找到合適的工作

這一波不景氣低糜了好久
讓許多人都失去了應有的自信
希望景氣趕快回春
讓大家都有工作
找到自己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