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就報了去南島玩的旅行團
因為比較遠,時間又長,所以我報的是說華語的團
還有幾位我們學校的台灣同學也是報了這個團,心理比較安心
但是到出發前兩天才熊熊發現原來從北島搭機飛到南島,是要自己去的…(晴天霹靂)
而其他同學沒有人跟我同班機的(同團不同班機,還有這回事?)
哇哩ㄌㄟ,我是個大路癡ㄟ,行不行ㄚ?
趕緊研究了搭機方式

12/22早上到airbus 車站等車
等了半小時都還沒看到車ㄟ
害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等錯方向了
後來看到一個年輕女孩跟我一樣帶著行李來到車站
我想,應該是這裡沒錯
再等一會,車子總算來了

到了domestic terminal,我下了車
再找到Qantas 櫃檯check in,然後找了上飛機的登機門
哇~好小ㄛ…都沒什麼可以逛
上了飛機,坐我旁邊的小姐問我:請問妳是黃小姐嗎?
我:是ㄚ
她是來自上海的Maggie,一個人飛來紐西蘭,跟我參加的是同一個旅行團
也許是她報名的時間跟我差不多,所以旅行社就把我們的座位安排在一起了
真的是很開心,謝謝老天爺的安排,我又不會落單囉~

Maggie是個律師,目前在香港上班,利用耶誕假期來紐西蘭玩兩個禮拜
她有一個好朋友就在紐西蘭,幫她報名了這個團
雖然她來自內地,她說她來過台灣,去了淡水,去了101,搭了貓纜,很喜歡台灣
(哇~101我沒上去過,貓纜我也都沒搭過)
她還看了很多台灣的電視劇,連海角七號都看了,呵

她在台灣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就是演過星星知我心的珮珮
之前就是珮珮帶著她在台灣玩的
她說二月份還會再來一次喔~
就這樣我們說說聊聊,飛到了南島基督城機場~
導遊Tim來幫我們接機,帶我們去跟其他團員會合
我後來發現,早上碰到的那位韓國女生也是我們的團員之ㄧ,也是我們學校的同學
也太巧了吧
聽說他很討厭中國食物
但是因為假期沒有別的計畫,就跟了我們這一團
所以他帶了很多罐頭、海苔、辣椒醬....
一路上還跟著我們學習中文,超可愛的~

接下來就進行我們的南島行囉~
12/22   Auckland à Chrischurch      

12/23   Chrischurch àMt. Cook National Park          

12/24   Mt. Cook à Queenstown       

12/25   Queenstown àMilford Sound à Te Anau

12/26   Te Anau à Dunedin àOamaru

12/27   Oamaru à Chrischurch à Auckland

南島超漂亮的,加上吃的好住的好睡的好
讓我覺得之前住homestay和backpacker好像是場噩夢
在南島的日子真的是超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