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終於騎到馬了..超開心的
只是其他夥伴都有騎過馬,只有我是新手
我是很開心ㄚ..但是其他人很為我緊張...哈
我騎的馬叫做Billy,總共跟他相處了兩個小時
其實我不大需要特別做什麼,他自己就會走
跟著馬場的主人,我們有四個夥伴,總共五匹馬一起翻山越嶺
Billy 其實很乖很聽話
偶爾停下來會偷吃地上的草
這時我就必須要踢一下他的肚子讓他繼續走
馬兒真的是超可愛的!!!

下午我參加了海洋獨木舟的活動
在海上划了2個多小時的獨木舟
我跟一位巴西的男生分配在一起
一開始我方向不會控制,一直在海上打轉,還以為要在海上翻船了
跟巴西來的那個男生又溝通不良
真是嚇死我啦...
總算有驚無險度過的海洋獨木舟之旅
我真的是快累死了,全身上下酸的要命,晚上一定很好睡
接下來就要準備明天 開始的南島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