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00,我們在Queen st 集合
為避免重蹈覆徹,我提早出門也提早抵達
本來是只有我自己報名參加的
後來韓國同學藝鄰也說要去
哈~我又有伴了
其實藝鄰才剛到NZ不久,我跟她也不是那麼的熟
但是不管怎麼樣,有認識的人一起去總是會比較安心

就這樣我們準時9點出發
這一團有13個人
2個韓國人、2個日本人、1個台灣人、4個巴西人、3個德國人、1個智利人
嗯~這感覺還蠻特別的

今天有超冷的,還下雨...
搭了快三小時的車,我們到了Coromandal 的市區,先在這邊吃過午餐
再到達第一個景點去森林健走、看瀑布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離海邊很近
導遊Done建議我們可以到超市去買一些食物去BBQ
所以我們去超市逛了一會,買了一大堆東西
然後我們就去hot water beach
hot water beach好神奇ㄟ
在海邊風很強,天氣很冷
腳踩在水裡卻熱呼呼滾燙燙的
我就這樣把手和腳放在水裡取暖,好舒服ㄚ

晚餐前巴西同學做了一種飲料
草莓+奇異果+糖+酒,超級好喝的,我喝了好幾杯
不過因為是酒,加上晚餐也沒吃很多
喝完我就覺得自己有點神智不清,就先跑去睡覺了
ㄜ...BBQ我都沒吃多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