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日子
我們可愛的同事碧玲終於下定決心把自己嫁出去了
這對歡喜冤家,讓大家期待了很久,是非常妙的一對
怎麼妙呢?認識他們的人一定都知道,我就不多說了,呵呵~
祝福他們以後永遠甜甜蜜蜜,幸福美滿

昨天特地去弄了一下頭髮
今天搭怡臻家的車去婚禮現場,安娟說我這樣看起來很年輕
ㄚ我本來就是走幼齒路線的壓,哈~

我去弄頭髮的這家店是家有名的經濟實惠的店
平常都要提早個1-2星期預約
昨天我是利用白天時間過去,所以一下就約到了
最近休假發現了很多平常日休假的好處,真的太棒了!!!
老闆娘人好好
這次是預約剪髮+染髮
因為上個月去挑染,因為後來看到還是有很多白頭髮,所以決定再染一次
這次染整頭對抗白髮,染完發現自己的頭髮變的超有質感的
好像是因為染劑的關係,一弄完就發現自己頭髮閃閃動人,超開心的
結帳時老闆娘自己說要算我便宜,本來要1400,算我1200就好
讓我有賺到的感覺

這樣想一想
最近不管花什麼錢人家都會算我便宜ㄟ,而且為我設想周到
買衣服、配眼鏡...
連去紐西蘭的學費,學校都說免費加贈一週,哇哈哈~
謝謝天,謝謝為我設想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