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XX歲生日
年紀愈大,愈是想要隱藏自己實際的年齡
哈~女生嘛~

不過有時隱藏久了,
人家真的會看不出來我幾歲
久而久之,自己也忘記自己到底幾歲啦
就當我得失憶症,就這樣給他忘記了吧,呵~

回想這些年,自己算是很幸運的
一直到目前為止
我想要做什麼,都可以很任性的隨我自己的意思去做,不需要有太多的牽絆
大部分的事情,也都可以按照我所期待的劇本發展,不至於落差太大

回想這所有的點滴,只覺得好像是在做夢一樣
我是怎麼樣走到了今天的呢?

一切都要謝謝老天爺,謝謝身旁的你們
感謝在我身邊發生的每件事情,我的每個試煉

我很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