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去參加了第一次當學長的班上同學聚會
是小踢美女舉辦的
在忠孝錢櫃唱歌~
因為是唱歌,我還蠻想去的
雖然自己唱的不怎麼樣啦
還是很受不了KTV的魔力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來不及
所以沒在班版留言說去還是不去
結果禮拜六比我想像中的空閒
下班了我就殺去了

沒想到...我竟然是第一個到的
哈哈~我改性了嗎?
之前每次跟人家約我都會遲到的說...X.X
這次讓我有洗心革面的機會,呵~

今天就看到小踢美女在班版發的訊息:

很開心看見綉怡
上週六的ktv聚會
很開心看見第一次和我們聚會的綉怡
還有明憲&his gf
and小吳& his gf & his freiend, ricky
還有天保
還有一些小踢的捧有們
希望下次晶片人出席率能更高些喔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
原來我被小踢美女歸類在失蹤人口中ㄚ
可能是因為那次當學長我第12講就去NZ
很多聚會都沒跟到的關係
加上回來後的聚餐也都沒遇見小踢美女才會這樣的吧~
哈哈哈~

很謝謝小踢美女的關心呢~
這群人真是太棒了
永遠讓我覺得好溫暖!!!
我會持續回去當學長,繼續把這樣的精神傳承下去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