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畢業講了,時間過得好快ㄟ
上一次當學長時
到最後一講因為去NZ了
所以沒有參予到,一直都覺得很遺憾
這次當學長,對於第12講非常非常的期待

還沒開始上課,氣氛就已經很熱絡了
從花蓮來上課的同學帶來了花蓮薯和大家分享
隔天是母親節,有學員幫每個人都準備了一支康乃馨
還有學員準備了好多盆的盆栽給大家
當然,還有好多一直收不完卡片
哇~收穫很豐盛ㄟ!!!

大家在這講分享這一段時間的成長與進步,有歡笑有淚水
我會永遠記得在這講得到的,感動感謝、喜悅開心
以後碰到再大的挫折,或是再累的時刻,我都會回想這一刻
把不愉快給釋放,我可以過得更輕鬆自在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可以認識這麼多優秀又有熱忱的人,讓我學習成長了很多
很多的感覺和想法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但我想你們都會懂的
所以,我才要去上簡報班ㄚ
等我5/23-5/24簡報班結束,我會再回來的

這次上有補課同學來補課
補課同學很特別喔,是星光三前十強的參賽者
本人臉好小,人也超nice的,我有跟他一起合照喔!!!

所有學長的大合照
IMG_3018.JPG 

我和兩位講師
IMG_3019.JPG 

我和星光三成員
IMG_3015.JPG 

大家給我的卡片
IMG_3020.JPG 

學長的證書和禮物
IMG_3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