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東家快半年
很快的就參予到這裡的年度盛事~換組
本來我想說才剛進來,應該不會換到我的才對
沒想到我有換ㄟ...真是surprise

在換組前就一直有聽到要換組的風聲
只是怎麼換沒有人知道
怎麼安排也不是上面的leader可以決定的
就在今天在業務會議中就直接公佈了組別還有新的位置

其實不管給哪位leader帶應該都是一樣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和可以學習的地方
而且這裡的同事們都很優秀很好相處
其實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不過一公布組別我還是小小開心一下
因為leader是我最熟悉互動最好的黃老師呢~CCC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謝謝老天爺

I'll do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