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唸小學時,才剛學會看懂字
就發現家裡有一本武俠小說--玉獅(上冊)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看的第一本武俠小說吧~
從一開始看的似懂非懂,到後來看的津津有味
可惜的是家裡只有上冊,沒有下冊,所以一直很想看到結局
到後來搬家,家中的上冊也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一直到最近...
因為感恩行動,讓我回想起童年的點滴
又想到這本年代久遠的小說
所以打算找找看,看能不能讓我解決這個結局的謎底
一開始先上博客來,結果根本連個影子都沒有
所以後來轉移陣地到拍賣上去找,還真的被我找到了
兩本30塊,運費55塊(運費比書貴...><)
不過那麼久遠的書可以被我找到,還真是可喜可賀~

今天收到書了
賣家包裝的很仔細
書跟想像中的一樣舊....QQ
也比我想像中的小本
可能是人長大了,印象中很厚一本的書就變小了
這可是我童年中很值得回憶的一章!!!

(((玉獅)))
e36363647-ac-4873xf8x0600x0450-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