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年一度的溫氏家族聚會的日子
算一算,我竟然畢業兩年了呢~
從當溫老師的學生到現在
總共參加了四次這樣的聚會(我都沒有缺席過唷~)
今年還特別在老師的卡片上寫說:我們會繼續下去的...

一直很喜歡溫老師親切可愛,平易近人的個性
我想其他人的想法應該也和我一樣吧~
難怪每年的生日會都可以辦的那麼成功

雖然老師每次都很靦腆的說...
他根本還沒到需要賀壽的年紀,很不好意思讓大家費心
可是能夠利用這個機會把我們 HR界的人脈關係建立起來
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一起有所成長
這才是他的主要目的

説真的,我覺得自己超幸運的
可以跟到那麼棒的老師
還可以認識到HR圈圈裡各大企業裡任職的我的同學、學長姐、學弟妹...
真心覺得老師這樣的想法超讚的
除了讓大家拿到碩士文憑外,還有人脈圈的收穫
將課堂內的學習延展到生活上

現在的我,碰到客戶們所提出來的疑難雜症時
我就會先想想我的同學、學長姐、學弟妹...就像自己人一樣
所以很快的就能想出解決的方式唷~
呵呵~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我和溫教授))

IMG_3125.JPG 

 

((溫氏家族大合照))
IMG_3129.JPG 

 

相關活動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biggibo/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