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了天使花園聽說明會
沒想到就碰到了一起去上光體的Tina、蕙璇,我的顧問素禎
還有幾個熟悉的面孔
有沒有那麼巧ㄚ?

緣分很奇妙,又把大家給圈在一起了
我這兩天才想到Tina和蕙璇,想說沒有他們的聯絡方式好可惜
Tina也說今天早上想到我,沒想到我們晚上就碰面了~

他們正巧是在上我想報名的課程
我一直問他們這各課程跟光體的分別
他們也給了我不錯的答案
加上這位老師的理念跟我很契合
還沒聽完說明我就決定報名了
我相信對我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因為有那麼多的人證在此,哈哈~

昨天在建國玉市碰到陳松勇先生
今天在這裡碰到劉尚謙先生
劉先生本人看起來好年輕
跟他兒子差不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