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見到老師了
從預約到現在,等了快兩個月
去年也曾預約過,但是不小心失約
所以就被罰一年不能預約 
(超慘的啦~我還一度懷疑去年那麼屎是因為這件事...自責好久ㄟ)

這次預約時師姐還有特別提醒我
如果我這次沒到就會變成拒絕往來戶
害我一直緊張的要命,很擔心自己會錯過
所以舉凡我的PDA、桌曆、日曆我都標記了要去的時間
今天一下班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往永和衝
到了目的地才七點多,我預約的是八點
又不能提早進去,只好附近亂晃

好不容易等到了我預約的時間
老師一看到我就說:你跟佛有緣,要去法鼓山學打禪
還說:要唸多心經,可以讓心情平靜,減少焦慮
說我個性比較孤僻,不善經營人際關係,不會做人...
對於同輩還好,對於長輩和主管就不討喜(唉~我就是不喜歡假ㄇㄟ)

問了他我一直最想問的問題
他說要我維持住
我聽了還真想哭,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ㄟ
但老師既然這樣說應該就是會有他的道理
唉~我只能歎氣...
繼續努力吧~

我還給他看了我家好人的照片
他說這個人不會拈花惹草
我說我知道ㄚ
他說:那你還問?
還一直問我說為什麼不嫁他?
還說如果不嫁他,應該沒有人會娶我...@@

老師看起來好年輕ㄟ
還很喜歡開玩笑
有時候我都會稿不清楚他是說真的還是開玩笑
他說他今天本來不想見我的
我問他為什麼,他又不說...
真是...搞神秘

不過今天見到他
也算了了我一個心願,還是很開心
希望老師說的都很有效,可以對我有幫助
我也會照老師說的方法去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