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辦公室的座位是靠窗邊,旁邊就是大馬路
外面有什麼動靜都一清二楚,宣傳車、人吵架、放鞭炮...
尤其是每隔兩天,到了下午兩點左右,就會有垃圾車經過
放著很大聲的垃圾車音樂

自己覺得很吵就算了
最怕碰到剛好在跟客戶講電話時
聽不到客戶講什麼,要一直請客戶重複...
真是金歹勢

今天這個狀況又來了
我正在跟客戶講電話,垃圾車又來了
我很鎮定、不動聲色的教客戶使用我們的 vip介面
誰知道...
客戶說:你那邊垃圾車聲音怎麼那麼大聲?
我愣了一下:您有聽到喔?
客戶說:對ㄚ,我聽了都不知道該繼續操作vip好,還是趕快去到垃圾好...

真是...............
這個客戶也真是太可愛了
我聽了都快笑翻了
哈哈哈~
這也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