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快一個月
今天我們這一掛又聚在一起了
褪下學長的外衣,大家看起來都輕鬆不少呢~

和蘇西學長一個月不見
我說:妳怎麼都沒上線?
蘇西學長說:我也都沒看到你上線ㄟ~
威廉學長說:妳們兩個跟我msn 的時候都是離線...

哈~原來我和蘇西學長都做一樣的事ㄚ
因為通訊錄人太多了
常常一上線就開始聊不完
所以我就養成習慣都設離線囉~

這次發現我們五位裡面就有三位生命靈數是9
我+子儀學長+威廉學長
好巧ㄟ~
是因為磁場近大家才容易聚在一起嗎?
只是對於生命靈數我還不是很熟
所以還沒辦法做進一步的分析
我正在考慮是不是要繼續上原來塔羅牌老師教的生命靈數課...

我+蘇西+史丹利

IMG_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