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報名了為期兩天的簡報班
結果就一直有活動找上這一天
卡幫的謝師宴、自我成長的課程、再一次的board game聚會
只有自我成長課排開,謝師宴和 board game聚會 都強碰到

很可惜沒能參加到我們的謝師宴
大家相處那麼久,難得有機會一起這樣聚聚聊聊
沒想到上完課就看到我們可愛班代的簡訊
說要拿同學們準備的大卡片給我
班代好用心喔
已經送了另一張卡片到永和去給另一位學長
現在殺到善導市站來給我
他說如果來不及,沒在這邊碰到我就準備送到新店我家附近了
真的是超令人感動的!!!

和班代小聊了一下
一直就覺得他很優秀
非常有熱忱,超級有感染力
每次上課都很期待他的短講
他總是可以把原來一般人覺得無聊或是沒有內容的主題講到讓大家讚嘆
真的是太佩服他了
最近他想要換工作
祝福他找到自己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