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超忙的
每天下班後都有活動,我還真是個大忙人ㄟ
星期一幫我們這一掛五月過生日的同事慶生
星期二去了想要報名的瑜珈教室跟老師聊聊
星期三是原本的塔羅課程
星期四去了一個自我成長課程跟顧問談談
星期五跟公司的一位同事吃飯講講話

就這樣,每天就到10點多11點多回家
很充實吧,哈哈~
本來還想報名英文課的,現在只好先緩緩了
還好以後應該只有三和四的課程是固定的
不然應該會很超吧~

不知到為什麼
一起在卡幫的上課學長可能覺得我太悶了吧(我本來就是走氣質路線的ㄚ)
上週課程結束了
本週還訂了一個吃飯或下午茶的約會

主旨:bonjour ~來個早午餐吧
早安~~
昨天剛有好機會和綉怡小聊了一下
相較於我們幾位High
咖常一起廝混
感覺已經好幾個月沒看到 Show Show
  ^_^
其實他說他很好約的,即使那是一個陽光照不到的地方…………….(例如深夜裡的Pub, KTV之類
)
想約大家 星期六上午 11:00 找個 brunch
聚聚
地點還在想………晚些寄出
   @.@
ATB
William

吼,有那麼誇張嗎?我有這麼避世嗎?
威廉學長也太可愛了吧
所以,我禮拜六也被訂了
外加禮拜天的BOARD GAME 約會
我沒有自己的時間了ㄟ~
這樣也好
都是不錯的新體驗
開心的去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