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我家好人騎腳踏車去建國花市逛
本來沒特別想要買什麼花的
後來逛到賣孤挺花球莖的攤位
因為樣品花真的很漂亮多看了兩眼
但是好貴ㄟ,單瓣花的要400,重瓣花的要800

其實每次去建國花市都會看他一下,但是都沒有下定決心要買下來
這次是因為好人一直在唸說其腳踏車不好帶大盆的花,要我不可以動歪腦筋
結果,我的叛逆心作祟...
所以就開始盧說只要買這個,其他的都不要了
我說:這個騎腳踏車很好帶ㄚ,種活的話以後可以分株,一棵變成很多棵,很值得的啦....
他又拿我沒輒了,哈哈~
所以我們就把孤挺花給帶回家了
挑了一棵粉紅色的,成花真的很漂亮ㄟ~
希望很快會有好消息,快點開出美麗又大方的花朵吧!!!


剛買回來的球莖

P1020470.JPG 


種在土裡了的球莖

P10204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