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是停了一個禮拜的塔羅課程
晚上騎車去頂溪附近上課的地方
我...竟然...就找不到路了
我真是有夠不會認路的啦...金害ㄟ

還好欣芳即時來電指引我方向
不然我還不知道會在原地打轉多久ㄌㄟ
到了上課的地方還被大家笑...

今天的課還蠻有趣的
老師幫我們做了牌義的深入分析
還有實際操作解說
讓我原來去上課前的鬱悶一掃而空,真的很值得

其實都怪自己太愛看電視了
狠多牌都還不熟
如果把看電視的時間拿來研究塔羅牌
我一定可以變成最專業的專家啦~
以後每天要擠一點時間來看個一張兩張牌
一定會愈來愈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