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講了
覺得大家都有一些改變與成長
真的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這一講講的是讚美
有學長說覺得我的生活很easy,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養貓養花,都過的很開心,感染別人也都很開心
原來在別人眼裡我是這麼自在的,呵呵~

當然,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每個人看事情都有屬於自己的角度
藉由這樣的過程,可以讓自己更加了解自己
所以囉~人生嘛…沒有什麼好不開心的
快樂的過日子吧~

提到有效的讚美
觀察力就很重要,
對於想要讚美的部份要有具體的實例
這真的是很可以挑戰的部份
想的出具體實例還要說的出來專屬的人個特質
為了這個,之後寫短講紀錄時
我要練習在我的紀錄本上寫上對這位同學的回饋或是感受
訓練自己的觀察力以及回饋能力
我又有新目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