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會
要從上個月業績有達到的同仁中抽出一名腳踏車的得獎者
九點一到,大家就集合在一起
等著我們的賽總把得獎者抽出來

只見賽總輕輕一抽
賽總:得獎者在台北  (大家都歡欣鼓舞)
賽總:得獎的人姓黃  (開始聽到有人提我的名字)
賽總:第三個字是怡  (有人在尖叫說是我了)
賽總:得獎的是黃X怡 (不...是...我.,是我們另一位同事...)

我就這樣和一台腳踏車擦肩而過了...
真是很有趣的經驗ㄟ

好多人替我覺得可惜
但是我覺得這樣很好,有參予到抽獎就很開心了
也很謝謝大家的加油與鼓勵
我家已經有兩台腳踏車了,真的不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