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二月的最後一天
衝完業績我直接往台北高鐵站衝
因為我之前在NZ認識的朋友Maggie從香港來台灣開會兼遊玩
現在已經在清靜農場的民宿等我了

之前都沒去過清境,因為覺得都在台灣嘛,隨時去都行,結果就變都沒去了@@
這次Maggie來訪,讓我有了動力
正好利用這個機會去看看
我家好人心裡很不平,他說:你都陪你朋友去,都不跟我去...
我說:ㄚ人家難得來台灣一次ㄚ

到了高鐵,我搭上已經預約好的計程車上山
車上還有電視電影可以看ㄟ,很讚喔
我看了赤壁2,可惜時間不夠,沒有看完...

算一算時間...
我搭七點的高鐵,八點搭上計程車,九點半就到民宿了
一點時間都沒浪費,真是太棒了
到了歐香美邸,老闆娘還出來接我,服務超周到的
Maggie 訂的是樓中樓,視野很棒,又有獨立空間,隔天起床還可以在房間看日出
不過豬頭的我,帶了相機忘了帶記憶卡...OOXXOOXX
等Maggie的照片上傳,我再去抓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