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位學長請假
所以就由我們其它五位學長分擔所有任務
我主持了讀書心得分享、成就領頭短講、計時、標題新聞、主動和許多的學員互動...
做了很多事情,覺得這樣一天下來還蠻充實的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一班總覺得比之前那班的壓力來的大
可能是老師的要求比較高的關係吧
每次的短講一修再修,連講話的語氣聲調表情都需要改變

像今天我被點出來的是我表達的方式比較淡,少了一些情緒
如果可以調整過來,我的表達會更真切
嗯嗯~好像是這樣,再試著調整看看囉~
平常只有透過電話用聲音演戲,接下來我要試著在台上當個演員囉~

下星期六剛好碰到2/28放假一天
今天回到家我突然覺得鬆了一口氣
好像要連放一個禮拜假的感覺,想得真美ㄟ
其實只有放2/28啦...
快醒醒~快醒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