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昨天早上在紐西蘭在下雨
到香港轉機也下,回來台北也下
是不是全世界都在下雨啊?

早上4點半起床, 5點多出門,天還沒完全亮,濕濕冷冷的
我拖著行李到airbus站牌,比我想像中的容易ㄟ
昨天把行李拖到crown plaza 是上坡,真是累死我了
今天是往下坡拖,輕鬆多了
順利搭上airbus,早上還蠻多人搭飛機的,這班車坐滿了乘客

到了機場,check in、填出境單、行李檢查…
秤重時,看到我的行李有25.8kg,害我小小擔心一下
該不會要罰錢吧?還是要拿點東西出來當隨身行李?
還好他們沒說什麼就讓我過了…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上飛機後,三翻四次的廣播說機械有一點問題正在維修,不確定什麼時候修好
就這樣我在奧克蘭機場多呆了五個小時,吼~有夠綏的
跟我同班飛機飛的幾乎都是來自內地的大陸同胞
因為等了太久,沒提供餐點,又不能讓我們離開飛機去買東西吃
跟空服人員爭執,簡值吵翻天了
還好就在火爆場面即將發生前,傳來好消息,總算可以起飛了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在飛機上我前後左右坐的都是大陸同胞
空姐空少跟他們都直接跟他們說中文
可是空姐空少看到我卻都跟我說英文
這…是什麼情形啊?我看起來比較像日本人或韓國人嗎?呵呵

飛了11個小時,飛到了香港
還好我坐的是30排,是經濟艙的第一排,位置很好,所以並不會覺得不舒服
到了香港,原來我要搭的那班到台北的飛機早就飛走了
所以國泰幫我另外安排了一班
一到香港,就有人帶著我快速通關(C~省掉我自己去摸索找路的麻煩)
時間很趕,半個小時內要感到登機門,所以根本也沒時間逛香港機場了(C~可以省點錢)
到這時我才發現,我這班從紐西蘭到香港轉機飛到台灣的飛機竟然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我是稀有動物ㄟ…

到了台灣
果然…我的行李又沒跟上了
因為轉機時間太趕,所以來不及
國泰地勤說這是常有的事
他們會負責把我的行李送到我家
這樣也好,那麼重的行李,可以送貨到府
讓我輕鬆不少~

回到家了
抱了抱我最心愛的兩隻肥貓
我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