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出homestay了~
一早烘媽載我到backpacker,準備到backpacker住一晚
因為homestay畢竟是別人家裡,生活習慣不一樣,總是會有不舒服的地方
所以我很早就計畫再去南島前要自由自在過日子,就這麼決定不想在homestay多住

本來是想要自己搭公車搬行李去的
後來因為烘媽開始放寒假了
我就問她可不可以載我到市區,她很爽快的答應了
所以上午10點多,我到了backpacker
backpacker的櫃檯也很爽快,馬上讓我把行李放進去
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今天也是這學期結束前的最後一天上課
韓國同學淇述超貼心的,寫了一張卡片給我
還帶了拍立得來和我合拍了一張照片,在把照片貼在卡片上
我好喜歡這份禮物喔!!!很窩心~

中午我們morning class的老師和同學們就在校園裡野餐
大家吃吃聊聊,最後還拍了好多照片
下午的課,大家可能都放假去了,竟然只有4個同學到場.....
我很乖喔~我有到喔~

我們這一掛的同學約好了晚上要去法國餐廳吃飯
因為我們這一群裡有一位法國來的同學Ibrahim,他要向我們介紹法國料理
他的課也是到今天,課程結束後他就要去打工了
所以我們約晚上八點集合
(為什麼要八點那麼晚ㄚ?奇怪...)
沒有人有異議...............嗎?

到了集合時間,我...我...我又遲到了
後來我才發現是我的手錶時間慢了 ,討厭
害我誤了不少正事...
到了集合地點,發現大家都已經不見了
嗚~好想哭喔....
打給其中一位韓國同學Mary,她告訴我方向,然就叫我一直往前走..往前走
我走了好久,應該快要一個小時吧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他們
我說:這麼遠的路,為什麼沒有人想到要搭公車?
算了算了,回去我一定要搭公車
這頓晚餐的陣仗很大,足足有16 個人
我skill class的老師也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上菜上很慢
一直到9:30 才上第一到菜....
直子要搭明天一早的飛機回日本,晚上和她的朋友還有約會
看到餐點那麼晚才送上來,她心裡其實還蠻著急的
我跟她說回去我可以帶她搭公車,會省很多時間,她才比較安心一點
後來直子說要走了,我的餐點才剛上
顧不了那麼多,我只吃了兩口就得閃人了

直子給了Mary、可英和我每個人一張卡片
Mary哭了,可英也哭 了
我們走到門口,她們倆個還哭著衝出來
我真沒想到會有這種場面
我們相聚的那麼短,依戀卻比想像中要來的深

回到backpacker
我發現直子給我的卡片竟然不見了
我都還沒有看到內容ㄟ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