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我們去參觀毛利文化村,然後還看了毛利歌舞秀
毛利人就是紐西蘭的原住民
參觀毛利文化、欣賞他們的傳統歌舞也就是Rotorua的重點行程
他們的歌聲相當渾厚嘹亮,舞蹈有屬於他們自己的風格

毛利人村子的地熱超神奇的,會從地上有聲音剥剥剥的冒出來
這邊的熱水都是免費的,有一些硫磺味道
還可以把玉米直接放下去,拿起來就可以吃了
如果有興趣還可以在附近做spa、泡溫泉喔~

聽Jim說他去奧克蘭博物館有看到一個研究
提到紐西蘭的毛利人和台灣的原住民血緣是最近的人
換句話說毛利人的先祖有可能就是台灣的原住民
難怪他們的外表看起來和台灣原住民還真的是有點像說…

中午過後直子和可英去了Waitomo Caves看螢火蟲的行程
我則是聽了Jim說他之前去看過
搭車要搭很久,去到那邊只有看10多分鐘,看起很假的,不是很值得
而且之後我們去南島玩也會有一個看螢火蟲的行程
所以我就沒有去了…
(回到家一看南島行程,是自費的還是北島的雙倍價錢,嗚~)

下午我們搭了搭纜車上山頂,居高臨下觀賞Rotorua的風景
然後玩了山頂上的Luge(小雪橇)
從山上滑下去,再搭開放式的纜車上山,真的很有趣

今天認識了唸Dominion,也是來自台灣 的Alan
他說他們學校就只有兩個台灣人,哇~好少ㄚ

Dominion 就是之前呆呆念的那間學校,我一開始準備報名唸的學校其實就是這間
但是後來看到網路上大家對的評價好像平平,所以我改報Geos
報名後看到人家說這邊的語言學校其實就像是台灣的補習班一樣,沒有校園
跟代辦討論過,最後決定唸學費比較貴
但是有校園,而且旁邊有一個大公園,附近就是奧大的LI
哈~我真是三心二意ㄚ
不過我還真開心做了這個決定,我很喜歡LI的校園、同學、老師、課程
多花那麼一點點錢,很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