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一早我們開始了旅遊行程
早上去看了陶波湖,送兩位勇敢的台灣同學Jim 和碧茹 去Sky diving(高空彈跳)
他們要搭飛機上15000呎的高空,然後往下跳
然後我們三個去坐了jet boat (噴射快艇)遊湖
船速超快的,我都覺得不大能呼吸了
不時的左躲又閃,還來個360度大轉,刺激的狠

下午我們又玩了更刺激的river  rafting(泛舟)
我玩過花東的,也玩過巴里島的泛舟,毫無疑問的,紐西蘭泛舟可是最刺激的泛舟了
在河裡有好幾個的瀑布必須要滑下去
天ㄚ~我不會游泳ㄋㄟ,超害怕翻船的
雖然他們把翻船後的注意事項講的很清楚,又重複的好多遍
我還是希望不要給我翻船啦
還好我們成功的穿過了好幾個瀑布都沒翻船,呵~
只是喝了很多水,眼睛耳朵都浸水,外加起來後發現划船的右手臂好痛喔~
真是太刺激了!!!

這天晚上我們三個決定吃泡麵
因為前一天吃印度料理花太多錢了….
我們在背包客的廚房拿了杯盤、泡好了麵
準備了一些草莓+香蕉+飲料
直子還準備了一個小禮物給我們
是日本才有的紙球
我們就在餐廳裡把他當排球打起來了
這樣吃吃聊聊玩玩又過了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