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期待上星期六的帆船之旅
結果…我沒跟到…嗚嗚嗚
因為我從homestay 快走到車站時,眼睜睜的看到一輛公車從我眼前跑走
車站有人坐在椅子上等ㄋㄟ,司機不知道是沒看到還是怎樣,就這樣跑走了ㄟ
而之前maggie有跟我說星期六日車班少很多,一定要特別注意
我沒算到這點…所以就這樣遲到了
到了學校都沒看到人,好慘喔
我的60塊紐幣,不知道拿不拿的回來

我只好自己走到Ferry Building那邊照相…
後來就在街上附近閒逛,無奈ㄚ
沒想到就這樣遇到之前見過一次面的maggie的同學LuLu
奇怪,奧克蘭那麼小嗎?

下午就跟Aaron、Maggie、Kelly、Lulu幾個出去玩
哇~這幾個台灣名字多親切好記ㄚ~哈哈
我們去了Mt.eden看火山口,還有kelly海底世界看企鵝,再去mission bay看沙灘
還好有他們在,讓我開心許多

星期一到學校就去報告這件事
要他們把錢還回來
老師說Time is money. It is important. 這次他把錢還給我,以後要注意
我也知道ㄚ…我不是故意的啦
後來聽說我們集合的地點根本不是學校,而是在Ferry Building
我的天ㄚ,我根本就不知道ㄚ,原來這麼烏龍ㄌㄟ
算了,這也是個難忘的經驗吧
我也再預約了星期二的New sailing
期待會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