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看了歌劇魅影
第一次看這樣的演出,讓我覺得很新奇ㄟ
這些演員好厲害,都是現場演出
真的很謝謝那位被我誤認為韓國人的Sammi,讓我知道這個訊息,還一起來看

其實進劇院都要穿的比較正式的
但是我沒帶什麼華服過來
本來也不是會盛裝打扮的料
對我來說不穿牛仔褲,穿了休閒褲+包鞋就已經很ok了
所以我就這樣進場囉~

不過說實在的
他們的對話內容我其實聽不大懂
還好有先做過功課,了解過故事內容
所以可以知道他們想要表達的訊息
回家的路上
我還試圖在想要怎麼跟我烘媽講我的感想
(因為我知道她一定都會問我)
而且為了避免尷尬
我都會試著跟她說一些什麼東西,也練一練英文
結果還是只能說 good
我要新增加一些字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