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這個應該是在國中就學的單字吧
已經學了很久的單字,在這邊被糾正了
到今天才發現原來我的這個字發音一直都不對,難怪別人都聽不懂,呵~
老師給我看了發音位置、發音字母,然後親自示範
我才搞清楚狀況,哈~
我現在已經可以標準的講這個字囉~
到最後老師ㄧ看到我就要試圖讓我講Zoo給他聽

為什麼會講到Zoo呢?
是因為今天的social program是去動物園
所以我跟老師說我要去social program不能去上她的課,就一定會講到Zoo
我們學校每天下午都會有一些這樣的課程可以選
有蠻多種類的,動物園是其中一種,今天還有BBQ可以選,以後還會有高空彈跳、騎馬、sailing…一些有的沒的

下午去過動物園
實在覺得沒什麼ㄋㄟ
這邊的動物園不大,所以動物種類也不會有太多
本來很期待想要看的kiwi 鳥又老是都躲起來,根本看不到
所以逛完一圈的心得就是:還是木柵動物園比較好逛

去動物園的這群人有和我昨天一起上課的Eva
新認識了一個北京來的小妹妹Chen
我們三個因為講同樣的語言,很自然就走在一起了
說起來還真巧
Eva竟然是數字公司某位呆了8年,9月離職的同事的大學同學兼室友
還是我大學同學的同社團的朋友…
我們有好幾位我們共同認識的人
我只能說
世界真是小小小,小的真是妙妙妙
緣份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