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變晴了,出了大太陽,看了心情好
也準備開始正式上課了
我提早到,在等待上課的同時看到一位昨天跟我一起報到的韓國同學
跟她聊了一下,
她說她現在住的homestay要先搭船,然後再走路10分鐘很麻煩,所以很想換另一家
這還蠻新奇的,搭船上學ㄟ,只可惜遠了點…
看來我還算幸運的,搭公車大概20幾分鐘就可以到了
跟她聊的還蠻開心的,可惜她沒跟我同班

到正式上課,又碰到另一位昨天跟我一起報到的韓國同學
中午我們一起到奧克蘭大學吃飯
一路上她指著一群人說,這是韓國人、那是韓國人…好多韓國人喔
果然下午上課,一個班大概12人吧
就有4個韓國人,佔了1/3
紐西蘭英語讓我覺得有些聽不懂
他們說應該是第一天的關係,過幾天應該ok

就是因為這樣,放學以後我在交誼廳幫旭明處理網路問題
實在沒辦法搞定…
隨便看到一個東方人,我就用英文跟她求救
結果她跟我說:ㄚ妳不是台灣來的嗎?
我:啥米?我以為你是韓國人ㄟ
哎呀~台灣人、韓國人、日本人,我用肉眼傻傻分不出來ㄚ~

也因為這樣
我又交到了一掛台灣朋友
約好了要一起去看歌劇魅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