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搭公車去學校
出門時在下雨,天氣又濕又冷的
(到底是誰跟我說紐西蘭是夏天,穿細肩帶就可以的?)
手上握著烘媽給我的資訊,公車號碼253、256、258,下車的地標
第一次這樣出門,好緊張ㄟ,張大眼睛看路標就怕坐過站
還好這件事沒發生,鬆一口氣

今天新生報到,大概有將近30個學生
真的…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雖然本來就是想念華人少的學校,沒想到真的只有我…)
加上一個大陸來的男生,只有我們兩個會講中文
其他人都來自其他國家:德國(最多)、巴西(不少)、瑞典、韓國、日本…其他忘了
跟不同國家的人溝通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有趣的點在哪呢?其實很無聊,只是在於我懂他說的,他懂我說的…哈
我今天有跟一位巴西來的美女聊天,很開心喔~

分班測驗完,有一位華語的顧問帶我們認識環境
她來自湖南長沙,已經在紐西蘭待了17年,真是很不簡單ㄟ
她帶著我和那位來自瀋陽的大男生旭明介紹環境,說明一些注意事項,還幫忙我們拍照,照片有空再上傳~

LI其實不大,但是因為鄰近公園,所以很有一些風景
加上鄰近奧克蘭大學,吃的東西比較便宜,很有他的優勢在
也難怪學費比一般語言中心貴了一些~.~

今天已經把班級都分班完成了
明天才會正式遇到同班同學
拭目以待,不知道又會碰到什麼人

下課後跟maggie約好要見面
因為之前就有先到他的部落格看她的照片,所以我一眼就認出她囉~呵
她還帶了她們班今天報到的Betty一起來
想當初我本來報名的也是GEOS,後來改報LI
不然我就跟Betty可能是同學了

回家比較慘
在公車上發現所有路長的都一樣,媽呀
我真是不會認路
只好拿地址給公車司機,讓他告訴我下車的地點
明天 我一定要先看清楚路標再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