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飛走囉~
放假了一段時間,終於要出發了

這段時間我也不是隨便混混日子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在忙的呢
像是每週二固定的課程
還有行前一堆瑣事,辦簽證、跑銀行、找資料...
唸一些語言工具書及旅遊書還有一些閒書
還偷偷跑去諮詢雙眼皮手術(顧問說我眼睛太腫不適合使用最新手術,先放棄)
然後去諮詢雷射近視手術(眼睛狀況ok,但是手術很精細要等回國再說)
做的最多的就是打電話給好友們,跟大家約出去吃喝玩樂
問我總共吃了幾餐?我要努力算一算喔~

時間過的超快的ㄋㄟ
不知不覺的,我就要出發了
我要去體驗紐西蘭人的生活,去試著和不同文化的人相處
就算碰到台灣人,也一定要好好用我的破英文和他們溝通
我還要玩遍南北島,去看看魔戒的拍攝地
帶著我滿滿的回憶和突破回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