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11講
卻是我第一次當學長的畢業講
因為要出國遊學,沒有辦法跟大家一起畢業,心裡難免還是會覺得有一些小遺憾
但是因為這也是挣扎了很久思考過後才做的決定,就放心的去做接下來要做的事吧~
而且我已經預約了下一班的學長,下次我一定會貫徹始終的!!!

今天已經提早發表感言了
很謝謝大家,透過大家的分享,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還特別感謝了那幾位我負責聯絡的學員們,都會接到我發揮電銷精神奪命連環call去聯絡的電話
每次可以跟她們連絡上的時候我都很開心,因為總會有一些資訊可以分享與交流
明天我還是會努力去callcall的,呵~
講完後才發現我忘了再感謝教練和其他學長們了(真是的...我又漏東漏西了)
不過我想,我們相處那麼久,互動那麼密切
我不用說太多,你們應該都會了解的,對吧?

這次當學長最大的突破是在人際互動方面
之前會比較被動的等人家安排一些活動,然後再去參予
現在我會自己主動跟人家去邀約一起計畫一起行動,試著多去暸解別人,主動去關心別人
最近的假期我就約了好幾位老朋友、好同事出去吃飯
在這樣的過程中,除了跟人家溝通更順暢之外
我發現自己漸漸的會把注意力從自己身上移開
以前總會為小事情煩惱,在意自己在別人的看法
現在在我去關心別人,把焦點放在別人身上,希望別人過的更好的同時
就會發現自己的煩惱與壓力反而解除了

未來我也會持續下去...
繼續關心別人,持續和身邊的好友們保持聯絡
大家都要好好的過生活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