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我的homestay資料,愈來愈有要出去遊學的fu了
很期待ㄟ!!!

我的homestay跟我家一樣有養2隻貓,飛過去有貓玩了

之前只是隨口跟代辦Aaron提到說想住在有養貓的家庭
沒想到他就變給我了,有沒有那麼神奇ㄚ?
本來也是打算一個人搭飛機出去,自己到香港轉機再飛奧克蘭的
然後Aaron說,他剛好要回紐西蘭看朋友
就這樣...有人跟我一起飛出去了
讓我本來無依無靠的陰影消除大半,真開心!!!
不過出去學語言還是要靠自己,別人能協助的只是部份過程而已

現在壓力來了
我要趕快練英文啦
才不會到時候鴨子聽打雷,不能溝通...
還有幾天時間,我要趕快來補一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i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